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25 10:22

    4月24日上午,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会议并作民进临汾市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临汾市委会工作报告,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民进临汾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 以“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以星级组织创建为抓手,按照我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中共临汾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本领,积极助力脱贫攻坚。要示范带动、规范提高,努力建成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的民进支部。要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建立代表人士人才库,立足长远、科学规划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围绕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题破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确保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要继续拓宽服务载体、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做好社会服务。要以完善制度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三基”建设,以提升机关服务水平,为我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