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薛维梁一行在汾西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30 10:29

    4月27日,民建山西省委主委薛维梁深入汾西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主委蔡志强参加调研。

  薛维梁一行先后来到汾西县洪昌养殖有限公司、汾西县府底小区、汾西县高寒农牧专业合作社玉露香梨示范园区调研。在参观洪昌养殖有限公司新建的年产1.68万吨肉鸡熟食调理品加工车间时,薛维梁关切地询问招用工人进展是否顺利,企业负责人介绍,已经培训贫困人口100余人,投产后可安置500余人就业,间接带动3000余人致富,薛维梁对企业的做法充分肯定。府底小区是汾西县脱贫攻坚易地扶贫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薛维梁一行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和医务室,向社区负责人详细询问居民生活情况。高寒农牧专业合作社打造3000亩坡地集中连片的优质玉露香梨生产示范基地,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薛维梁一行先后来到合作社的冷库、园区,了解企业经营现状。

  蔡志强表示,民建临汾市委将动员会员企业家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支持扶贫企业发展,为解决就业、服务民生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