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临汾市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10 10:32

    5月9日上午,民盟临汾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出席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民盟临汾市委四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王阿家在报告中说,2019年,民盟临汾市委牢记多党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引领,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积极建言献策,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围绕发展大局,社会服务效果凸显;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先后获临汾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民盟山西省委“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民盟中央“优秀发行单位奖”,杨海岩、王海龙、米文俊等8名盟员获民盟山西省委优秀盟员称号。2020年,民盟临汾市委将围绕中共临汾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推动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临汾市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民盟临汾市委会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盟员、先进个人,优秀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