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主席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1-20 11:03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前往襄汾县,走访敬老院,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及工匠技能人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襄汾县邓庄镇张礼敬老院,张建平为老人们送去了面粉、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唠起家常,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敬老院冬季安全防护及取暖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在精神、物质方面给予最大的帮助,为他们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在邓庄镇邓庄村,张建平来到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张苗兰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张建平说,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党员们所作的贡献,各相关部门要给予老党员更多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邓庄村特困户王春红家中,张建平亲切鼓励她要勇于面对困难,在党委、政府的扶持帮助下,树立生活信心,扭转艰难困境,过上美好生活。
  张建平一行还前往襄汾县供电公司,慰问了该公司工匠技能人才柴克强,勉励他要在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的同时,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凭借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动手操作能力,做好生产一线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建平还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退休老同志,先后来到侯建华、常富顺等退休老同志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张建平要求有关部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退休老同志,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临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


 

上一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下一篇: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