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主席在襄汾县检查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2-20 11:45

防疫服务两手抓 项目建设快推进

张建平主席在襄汾县检查调研

 

       2月19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深入襄汾县检查指导包联项目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及口罩生产设备调试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办公室、市金融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包联项目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主干道路及标准厂房项目指挥部,张建平认真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有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张建平强调,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按照工程项目目标任务、计划进度,综合各种因素,充分技术论证,加强各方协调,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快速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张建平一行深入云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口罩生产设备调试情况。在当前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情况下,该企业引进一条口罩生产线,目前正在设备调试试生产,正式生产后,每日可产医用防护口罩(N95)3万只。张建平嘱咐企业,要在严格落实员工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按照操作规程和技术标准生产作业,切实保证口罩质量,全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平一行还到襄汾县城环保小区疫情防控检测点,现场查看了解人员出入检测登记、小区公共部位消毒、住户摸底排查等疫情防控具体情况。他要求,襄汾县委、县政府及入驻小区各职能单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精准施策、严格排查、科学防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