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2-26 11:37

       2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就加强疫情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杨益民、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及秘书长、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近期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党组会议以及省政协主席会议精神。

  张建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要围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有序有效复工复产等重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落实包联责任,及时跟进督促,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市政协党组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坚定不移推进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张建平要求,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要全力筹备好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要着力做好会议文件起草、会务组织安排、议政发言材料征集编审、委员提案撰写等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研究部署好今年协商计划任务。各专委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今年工作中心和大局,抓紧研究确定各自年度重点协商课题,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工作台账,研究措施步骤,确保高质量完成协商工作计划任务。要抓紧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政协信息各参加单位要继续围绕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及加强改进政协工作等重点课题,组织引导委员采写编报信息,更好地发挥政协信息参政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的独特作用。


上一篇: 上一篇:杨忠华在浮山县检查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程明温在隰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