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3-17 11:28

       2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益民、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及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研究了《临汾市政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决定成立临汾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把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要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列、做在实处,带头担当作为,坚决执行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严格落实政协机关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把工作做得更周密、更细致,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把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加强学习,切实巩固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抓紧做好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精心思考谋划、认真研究部署今年工作思路举措,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