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薛维梁看望支援湖北抗疫的临汾民建会员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12 10:34

    5月11日下午,民建山西省委会主委薛维梁、专职副主委白德恭来到我市,看望支援湖北抗疫的临汾民建医卫会员迟肴栓。市委常委郝忠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一同看望。

  2月22日,临汾民建会员、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科医师迟肴栓,参加了我市第一支、我省第二支支援湖北的防疫队,前往湖北省潜江市抗疫一线,进行疫情研判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

  薛维梁一行来到迟肴栓家中,与迟肴栓促膝而谈,亲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鲜花致以祝福。薛维梁握着迟肴栓的手说:“民建省委会一直关心、关注民建会员在湖北的抗疫情况以及后方家庭生活情况。你们在前线,我们在后方,你们是民建的骄傲和自豪。”他希望迟肴栓在疾控岗位上继续做好防疫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作贡献。

  薛维梁强调,作为一名“90后”,迟肴栓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毅然请战奔赴抗疫一线,冒着生命危险在潜江市奋战36个日夜,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全体民建会员要向迟肴栓学习,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尽职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