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临汾市委会向临汾一中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7-01 10:39

    6月30日上午,民建临汾市委会组织部分民建会员、企业家来到临汾一中,将3万个口罩、10件免洗手消毒液、400副护目镜、100个体温计、100个学生防疫包等防疫物资捐赠给该校师生。市委常委郝忠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出席捐赠仪式。

  临汾一中学校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民建临汾市委会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彰显了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捐赠物资,以坚定的信念、有效的措施,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捐赠方表示,学校的防疫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每个个人、企业、组织都应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这批防疫物资能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帮助。

  仪式结束后,郝忠祥一行还参观了临汾一中校史馆和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