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刘小才在安泽调研指导包联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3-27 10:17

刘小才在安泽调研指导包联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强化服务意识 守住安全底线

  

       3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小才深入安泽县调研指导包联项目推进情况。

  在冀氏镇中国石油钻井作业现场,刘小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推进和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进展。他强调,企业要按照工程项目目标任务、计划进度,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多方协调,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同时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依靠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提高企业安全水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马壁乡中国石油钻井作业现场,刘小才查看了设备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刘小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企业项目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真正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共赢。

上一篇: 上一篇:程明温在隰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张建平在襄汾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