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在襄汾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3-30 10:19

张建平在襄汾县调研时要求

加快项目推进 帮企纾难解困

  


       3月26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带领市政协办公室、市金融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深入襄汾县,就包联项目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在包联项目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服务产业园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道路路网及标准厂房项目施工现场,张建平实地查看了解项目道路路网征地补偿、工程开工前期准备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征地涉及农户的思想工作,精准土地计量、登记、核实,统一征地补偿标准,在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维护农民合法利益,并充分考虑提供工作岗位,就近吸纳农民务工就业,带动当地村镇农民增收。要做好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工期节点,按照计划任务挂图作战。同时,项目指挥部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
 

  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目前员工返岗率100%,项目复工复产率98%,企业已基本运行正常。襄汾县星原集团目前产能利用率达到70%。张建平详细了解了两个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坚守、坚固防线、严防严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襄汾县政府及职能部门要按照相关标准,服务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确保具备条件的企业全部复工复产、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