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务虚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9-10 11:33
9月8日,民进临汾市委会在杏梅(临汾)律师事务所召开参政议政务虚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教育、文化、媒体、法律、医疗等行业的十多位民进会员,围绕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或社会热点,就医疗改革、城市规划、交通安全、教育减负、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内容,谈想法,提建议,共同推动民进临汾市委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金珍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进会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各位会员要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共同推动民进临汾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精品”思想,求真务实、把握重点、善于思考、讲求时效,在增加信息数量的前提下,切实提高信息质量;民进各地方组织及市直支部要着重加强参政议政核心队伍建设,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将杏梅(临汾)律师事务所设定为民进临汾市委会首家法律服务工作站,王金珍为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