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临汾市委传达中共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05 11:13

    8月4日下午,民建临汾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临汾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志强指出,中共临汾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民建临汾市委会要围绕中共临汾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