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举行迎国庆赏明月主题晚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0-01 10:21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晚,民进临汾市委会举行迎国庆赏明月“同心、同向、同行”主题晚会。市委常委郝忠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离退休老同志方熔及市委统战部、市妇联相关责任人与广大民进会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王金珍代表民进临汾市委会致辞,她指出,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衷心希望广大会员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聚焦基本职能,集中力量、聚焦主题,创新工作、善作善为,助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为我市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民进临汾市委会将继续坚持“加强学习培训、扩展履职平台,增强履职实效、完善激励机制”等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持久有力。

  整场晚会以“同心、同向、同行”为主题,分为故事分享会与音乐分享会两部分。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民进会员代表们讲述了各自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充分体现出会员们与党同心、担当奉献的为民情怀。音乐分享会上,会员们通过诗朗诵《我爱你,祖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表达出齐心协力共圆中国梦的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