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07 09:53
近日,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进临汾市委会委员,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会员及近三年入会的新会员等100余人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历史发展脉络》《民进临汾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试行)》。
王金珍强调,民进临汾市委会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尽责,深化对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职能定位、目标任务的认识,全力推进主题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把社情民意信息“清零”“破零”行动落到实处;要把学党史、学会史成果转化为“双岗建功”的精神动力,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共同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民进临汾市委会举办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