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临汾民进、民盟、九三学社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11-11 19:12
11月10日,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各级民进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学有所获;要找准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统筹做好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履职工作,力求学有所为;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临汾市委“1355”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把握下一个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临汾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建立健全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为统筹推进临汾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力求学有长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高质量完成市、县组织换届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11月10日,民盟临汾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积极在广大盟员中做好政策宣传和释疑解惑,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履职切入点,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讲政治、讲原则、识大局,讲奉献、讲担当、守规矩,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勤于思考、善于发现,精于总结提炼,在参政议政中提出可操作、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11月10日,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市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全面动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社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引导广大社员坚定不移为服务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特别是要依托“九临合作”,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作用,把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做精做强。三要真抓实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领导班子示范引领,引导社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