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9-10 11:31
9月8日至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天鹅大酒店召开。民革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润,市领导李强、王金珍、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云岗代表民革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临汾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民革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
李润代表民革山西省委会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代表中共临汾市委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代表我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贺词。
李强在致辞中指出,民革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革党员和所联系群众,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临汾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临汾市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治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中共临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山西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围绕我市建设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和“1355”战略,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李云岗为民革临汾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符庆辉、刘丽、张亚芳、卜子涛、畅红娟当选为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