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临汾市委会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1-01 10:32

       12月30日上午,民革临汾市委会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汾市委会主委李云岗出席会议,并作民革临汾市委会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李云岗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民革临汾市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组织建设年”为主线、参政议政为重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2021年,民革临汾市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