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工作机构协调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10 10:04

明确任务 细化责任 形成联动

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工作机构协调会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工作机构协调会,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刘小才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工作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对大会整体安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根据需要,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设秘书处,负责会前的各项准备和会议期间的组织协调及疫情防控工作。秘书处实行双秘书长制,设大会疫情防控专职秘书长和大会秘书长。秘书处下设会务组、材料组、提案组、组织组、会风会纪组、新闻宣传组、疫情防控组、安全保卫信访组、技术保障组9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具体工作事项。

  刘小才强调,开好“两会”,对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会要求简洁、务实、有序、高效。今年全会开会形式有变化,还有选举任务,工作环节多,涉及方方面面,与会人员要有一盘棋思想,在大会秘书处的统一指挥下,形成一个联动工作机制,各工作组首先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完成好任务,同时相互提醒、相互照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周到、更详细、更全面,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切实把这次全会筹备好、组织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上一篇:张建平在襄汾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临汾市政协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