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19 10:53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补选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及杨益民同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安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应到委员352名,大会主会场和23个分会场实到会委员32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本次选举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选举实行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步进行。会议选举王阿家(女)、蔡志强、李云岗为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副主席,张黎、武增林、解建国为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圆满完成了人事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