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安虎检查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16 10:17

严格疫情防控 把好环节衔接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杨安虎组织大会有关负责人前往主会场和分会场,实地检查会议各项筹备情况。

  杨安虎一行先后前往大会主会场、分会场,仔细检查会场布置和卫生防疫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仔细了解各讨论点参会人员数量、大环境消杀通风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杨安虎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是关乎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克服麻痹思想,以疫情防控为前提条件,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严格防控,做实做细做好会议场所、与会人员防疫各项工作,确保管控到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把握环节、做好衔接,全力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为政协委员们在会议期间履行好职能营造良好氛围与环境,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