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出席临汾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委员抵达驻地报到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2-22 10:04

       二月的平阳大地,春意盎然。2月21日,出席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意气风发、激情满怀,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委员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推动我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在会议主会场天鹅大酒店,记者看到,酒店布置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细致地做好相关接待工作。各位政协委员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同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门测量体温、现场核酸检测、领取会议材料。据了解,今年市“两会”按照从严从紧的疫情防控要求,实施闭环管理,参会人员需保持安全距离,错峰就餐。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发言、提案、小组讨论等形式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表意见、建议,认真做好“委员作业”。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传递民情民意,用实际行动谱写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同时,将严格按照闭环管理要求,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