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阿家在霍州调研民营企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6-10 10:23

    6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深入霍州就联系民营企业进行调研指导,临汾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徐慧琴、副秘书长李欣陪同调研。
 

  王阿家一行先后来到山西裕鑫博康食品有限公司二期建设现场、霍州市鸣梦老粗布有限公司。山西裕鑫博康食品有限公司多次参加全国性的农博会以及农产品展销会,通过电商平台产品已远销全国各地乃至海外。2018年公司与海航集团建立长期供货合作关系,2019年线上交易额达2600万余元,2020年5月与国内一线品牌“百草味”签订代加工协议,可带动就业500余人。在项目工地,王阿家指出,项目建设要对标先进,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出具备引领性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在壮大自身的同时回报、奉献社会。
 

  霍州市鸣梦老粗布有限公司把“传承文化、勇于创新”作为发展理念,采用“公司+农户”经营模式,带动农民致富。鸣梦老粗布已被认定为霍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点,目前新产品艾草被和棉毯已销往斯里兰卡、柬埔寨、加拿大等国家。在鸣梦老粗布体验店,王阿家仔细观看公司系列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王阿家强调,企业家要立足临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文创产品,在讲好“临汾故事”的同时,持续壮大企业,为民营企业发展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