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02 10:15

      8月31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会。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王阿家,市政协县级以上干部参加。

  读书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2、3、4、5四个专题。

  张建平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各级组织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市政协党组、主席班子及政协机关党组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领学、带头研讨,在“学”字上精读细阅、在“思”字上细钻研勤思考、在“用”字上下功夫做文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成效,从而实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把学习研讨同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政协当前的工作内容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为推进临汾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