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21 10:22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程明温、蔡志强、李云岗、王金龙出席研讨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煤炭地质局和省地质勘查局调研时、在省科技厅和太原第一实验室项目调研时、在太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这两个专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张建平强调,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这两段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创业史、奋进史、斗争史,也是人民政协成长壮大的历史。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铭记政协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要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与现实交织对比中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履职尽责,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工作实际,积极资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展示新时代政协风采。要在学习党史中厚植人民情怀,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抓住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做好工作,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要在学习党史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全年五个方面34项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天一天赶进度,一项一项求实效,切实学出政协精气神,干出政协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