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2-26 11:12

    2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贾二元、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王金龙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政协履职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做到“六个进一步、六个增强”,即: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增强历史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增强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进一步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特色优势,发扬政协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民生福祉。要坚持真抓实干,坚持“党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思想引领、主体责任、工作方案、“两个全覆盖”,着力推进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凝聚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宣布了新增补的两位市政协副主席的工作分工。张建平要求,其他市政协班子成员要积极支持两位同志的工作,各专委会要在分管副主席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履职,推进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