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忠华在霍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25 09:49
6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到霍州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全面排查整改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霍州市新人民医院建设工地、兆光发电厂、喜龙液化气充装站、紫晟煤业、鼓楼地下商业街等地,杨忠华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忠华从讲政治抓安全、严格责任真落实、多管齐下真宣传、严格奖惩真规则四个方面,对霍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杨忠华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丝毫懈怠,霍州市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链条,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杨忠华还到霍州康宝生物公司进行调研,要求强化行业监管,做好日常检查,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