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15 09: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晚,由市政协机关党委主办的市政协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政协心向党”联欢会在市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精彩上演。市领导张建平、袁振旭、郝忠祥、杨安虎、杨忠华、贾二元、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王金龙同市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颂党恩、抒情怀。
联欢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诗朗诵、歌曲、戏曲、舞蹈、情景讲述等多种艺术表演方式,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人民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与时俱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联欢会在配乐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党啊亲爱的妈妈》《中国朝前走》《驼铃》《打靶归来》《跟你走》等歌曲及舞蹈《有个名字叫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先后精彩呈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情景讲述《我和我的政协》中,市政协机关的青年们讲述了市政协正在以“干出新样子、作出新贡献”的使命担当,书写着厚重靓丽的政协答卷。伴随着眉户剧《焦裕禄》选段的深情上演,大家重温了焦裕禄精神。最后,全体人员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联欢会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