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22 10:28
3月21日下午和晚上,出席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代市长王延峰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决议(草案)。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分别参加讨论。
讨论会场,委员们积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认识体会,提出意见建议,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成绩客观真实,部署工作精准细致,符合临汾发展实际,反映全市人民意愿,充分体现出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市政府的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和奋勇争先,是一个旗帜鲜明、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气象的好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从全力蓄势向全面成势加快转变的奋进之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肩负着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一定要把报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提高站位、提升能力,体现价值、彰显担当,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悉心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收集民意,主动履职作为,建真言、献实策,当好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以奋进之笔书写委员精彩答卷,为不断开创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新局面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