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蔡志强在尧都区调研省级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30 10:19
 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深入尧都区,对包联省级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协文史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蔡志强一行前往尧都区尧山生态园(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情况、施工安排、推进难题等情况,并叮嘱项目建设方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蔡志强指出,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相关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方要守好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在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原则上,合理规划、因地制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要明确主体责任、锚定工期目标,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临汾贡献力量。
尧山生态园(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是2022年尧都区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选址在尧都区西北部土门镇尧山,总用地面积约1878.78亩,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桂花园、红枫园、梅花园、彩叶植物园等六个主题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