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忠华在乡宁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1-02 10:14
 11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赴乡宁县就煤矿安全生产、清洁能源取暖、旅游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
杨忠华先后来到山西乡宁焦煤集团申南凹焦煤有限公司、管头镇东团村长镇村、云丘山景区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隐患排查整治、清洁能源设备运行、景区安防等工作情况。
杨忠华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认真调查研究,采取精准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景区的应急预案,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上一篇: 上一篇:任耀文在吉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临汾市政协开展界别协商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