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1-18 10:06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忠祥以《坚定人民政协制度自信 助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为题作党课报告。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一组到会指导。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郝忠祥从人民政协制度的由来、人民政协制度提出的重大意义、人民政协制度的科学内涵、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助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五方面,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相结合的高度,用一个个鲜活事例,分享学习感悟,为政协常委、界别代表和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主题党课。
郝忠祥指出,要永怀“感恩之心”,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永葆“为民之情”,继续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为协商的中心任务,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切实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夯实“调研之功”,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善用政协相对超脱的位置优势开展真调研,为委员提供调研场景,以“问题导向”引领“调研导向”,少讲道理、多出办法。要永续“品牌之力”,充分发挥“凝心聚力、建功临汾”品牌作用,坚持政协主动、界别推动、委员发动、市县联动、内外互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协商格局。要坚守“斗争之志”,大力倡导“懂政协、爱政协、兴政协”的工作理念,树立正确的是非观、荣辱观,主动与那些为博取眼球,造谣生事、抹黑临汾、破坏临汾发展形象的行为作斗争,影响带动更多人爱临汾、赢未来,推动政协事业行稳致远。
 
上一篇: 上一篇:王阿家在蒲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临汾市政协常委会举办学习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