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深入曲沃县调研督导“冬季行动”等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1-25 10:10
11月24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深入曲沃县,就“冬季行动”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一同调研督导。
郝忠祥一行先后来到曲沃城东水厂、晋都南路道路改造及雨污管网建设项目工地、西城津致凤凰城开发及还迁房建设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冬季行动”开展情况,听取三星仓储物流园冬季火灾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郝忠祥强调,要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的问题,深刻把握全市“冬季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冬季行动”是推动各方面工作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是抢抓各方面政策机遇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效方法,切实增强拼经济、谋发展的紧迫性和主动性。要从行动上解决“做什么”的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全面掌握实际情况,打造冬季行动“17+N”工作矩阵,集中攻坚破题、全力推进落实。要从方法上解决“怎么做”的问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好专班推进和周调度等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确保“冬季行动”有力有序开展。要从底线上解决“守什么”的问题,充分认清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从教训中看到危机,从事故中反思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上一篇:临汾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举行
下一篇: 下一篇:张瑞萍在大宁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