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4-02-23 09:54
2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以及有关报告(草案)和名单(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和事项提交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要以“好”字为纲发挥凝聚共识作用,紧扣“三个努力成为”的总体判断,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围绕产业板块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民生事业发展、城市“双品质”建设等重点工作,讲好政协故事、讲好临汾故事。要以“细”字为要高质量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把每一个环节都想到、每一项工作都过细、每一项议题都做实。要以“严”字当头守住纪律红线,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八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切实做到节俭、务实、高效、廉洁办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关于2023年度优秀提案、办理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关于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