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金龙检查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4-02-24 09:56
2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带领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深入大会各会场和委员驻地,检查大会筹备各项工作。
王金龙一行先后到大会主会场、分会场和委员驻地酒店,实地检查了会场布置、氛围营造、安全保障、消防设施、驻地住宿安排和餐饮服务等情况。对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王金龙强调,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工作组和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各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倒排时序、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要求、精益求精,注重细节、查缺补漏,全力做好会议的组织、协调、服务和安全保障等工作,为委员们清清爽爽开会、聚精会神履职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确保会议顺利举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