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临汾市、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培训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03 11:03

    8月1日,由民盟临汾市委会、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服务大局、履职担当”专题培训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云参加。

  此次培训会邀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亢思潮,民盟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振海,围绕“临汾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履职尽责 为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参加培训会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临汾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激发盟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热情,提高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民盟临汾市委会与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