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1-26 10:16

        近日,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让广大民进会员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新三好”新要求,提升“五种能力”;广大民进会员要把握精髓、学深悟透,真正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临汾转型发展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可行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