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召开履职能力建设推进培训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21 11:20

    8月20日上午,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履职能力建设推进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参加会议并做主题讲座。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市委会原主委方熔应邀作专题辅导。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民进山西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共临汾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方熔从民进会史会章切入,结合传统文化、百家争鸣,教育引导广大会员要坚守初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金珍作了题为《发挥会员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助力我市率先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的讲座。王金珍指出,中共山西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中共临汾市委提出的“一三四三”工作思路,为民进会员履职尽责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大家要用心学习,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王金珍要求民进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撰写稿件能力,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将临汾民进建设成为履职有力、尽责有为的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我市率先蹚出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贡献民进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