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临汾市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1-11 10:33

       1月9日下午,民建临汾市委会召开三届三十八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重点要抓好的“八个方面工作”进行认真解读,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蔡志强指出,民建全市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相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提升专业本领,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为乘势而上奋力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