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中央和民盟山西省委会来临汾学习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30 09:48
7月29日,民盟中央和民盟山西省委会来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及文旅调研活动。民盟中央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荣彬,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曹凤菊,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王维平,山西省政协委员、民盟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佩雄,民盟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景鸿参加学习调研。副市长王云,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陪同调研。
活动当天,一行人首先来到永和县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观看图片视频资料、聆听讲解、瞻仰革命文物等方式,了解红军东征历史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学习感悟,能更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民盟盟员要进一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集聚强大的前进动力,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当天下午,一行人还来到吉县壶口瀑布景区进行文旅调研,详细了解壶口瀑布的旅客接待量、软硬件能力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