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10-27 19:08
10月22日至23日,民进临汾市委会在安泽县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开班仪式。民进临汾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及机关人员共66人参加培训。
王金珍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广大会员更加适应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促进临汾民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广大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本领;要坚持严谨学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合理安排工作,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努力将临汾民进建设成为履职有力、尽责有为的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市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临汾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专题讲座,学习了民进会史,并参观了太岳行署旧址和太岳军区司令部旧址、飞岭村乡村振兴之路。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双岗建功,实现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