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17 10:23

      
 

    4月16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益民、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应出席委员352人,实到3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宣读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名单;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优秀提案、办理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关于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通报。

 



  张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最高层次的、最能体现整体优势的协商议政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最重要的活动,也是各位委员相互学习交流、联系沟通的良好机会和重要途径。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就要开幕了,各位委员一定要珍惜委员崇高荣誉,严格按照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履职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好会议。要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议政建言,结合履职实践,提出有价值、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完成好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大会纪律,注重自身言行形象,切实做到严以律己、恪尽职守,真正把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风清气正、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