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安虎在浮山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15 11:21

    5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浮山县北韩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各级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综合施策、因户制宜,把产业发展、合作社经营、三农服务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决战完胜脱贫攻坚。

  在北韩乡李家堡村,杨安虎听取了县、乡两级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了解贫困人口脱贫达标进展、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以及扶贫资产确权等情况;北韩乡李家堡村以发展光伏发电和集体用地发包为主,2018年底该村贫困户已全部脱贫。在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卫玉萍家中,杨安虎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其家人患病、治疗、康复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休养,早日致富奔小康;在李家堡村谷子杂粮基地建设项目现场,杨安虎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实施情况。

  杨安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之年,各级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并对已脱贫人口和边缘人口进行精确动态监测,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