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甘肃省政协考察团在临汾考察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7-13 10:42

    7月10日,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率考察团在我市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一同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陪同考察。

  在临期间,考察团先后深入吉县壶口、克难坡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转型发展、生态建设等取得的成效给予好评。考察团在壶口参观考察了黄河沿线水土保持、生态保护、文化传承、产业融合等情况,并在现场听取了解了有关举措,切身感受到生态治理保护与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等有机融合取得的成效。临汾良好的自然生态、璀璨的黄河文明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欧阳坚建议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现代媒介,采取网络直播等形式,加大壶口瀑布、黄河文化的对外宣传力度,提升、扩大壶口瀑布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国家战略。

  蔡志强介绍了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让母亲河造福两岸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