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省政协创新生态调研组在临汾市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7-24 10:46

    7月23日,省政协创新生态调研组深入我市,就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孙跃进、副主任郑富核、一级巡视员李岩以及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主席王阿家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考察、调研、座谈交流方式,深入山西师范大学和山西飞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专家学者、一线高新企业负责人就落实省科学技术大会精神的举措、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开发区创新生态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强调,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创新生态建设的内在要求,从制度、文化、体系、人才、抓手五个方面做起,对标对表、实事求是。要出台总体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搭建完成创新体系、创新制度、创新政策框架。工作落实要有作为、敢作为,主动采取整合提升存量、探索新路扩大增量等具体举措,精准聚焦落实;落实成果要有时效、见实惠,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创新生态成效看得见、摸得着,蹚出创新生态的临汾路径,讲好创新生态的临汾故事。

上一篇: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在临汾市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临汾市政协召开专题培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