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忠华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20 11:18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深入浮山县,对包联重点项目长临高速公路浮山县城联络线项目和浮山县国道G241线浮山县北王乡至县城段改线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在项目现场,杨忠华向项目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这两个项目对提高浮山的公路通行能力及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建设单位要按图施工,排除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自包联项目以来,杨忠华多次深入一线,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手续等问题多方协调,使项目得以顺利推进。目前,长临高速公路浮山县城联络线项目的土地预审方案、选址意见报告在报省自然资源厅并经专家审核后,专家的具体意见已修改完成;浮山县国道G241线浮山县北王乡至县城段改线工程项目正在进行控制性工程施工,涉及房屋拆除、电网改造、通讯设施建设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