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就市区靓城提质进行专项视察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17 11:15

    8月14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政协副主席刘小才、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憩栖街心游园、财神楼南北街示范街和向阳西路示范街,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交谈、听介绍、观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提质改造工程规划设计和进度情况,并对靓城提质“三大行动”集中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三大行动”扮靓了城市、畅通了交通、优化了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建平对全体建设者的辛勤劳动和扎实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三大行动”集中整治、提质改造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百姓认可,各级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市靓城提质等中心工作,身体力行,参与其中,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和优势特色,为“幸福临汾、美丽临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履职尽责,为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建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行动规划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坚守职责任务,敢于动真碰硬,加大推进力度,坚决打赢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

上一篇: 上一篇:临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下一篇:杨忠华调研包联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