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10 10:16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教授郑巨东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蔡志强、李云岗,以及政协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一起聆听学习。杨安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巨东从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内容,及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个方面,全面、系统、详实地进行了辅导、解读,使与会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

  杨安虎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不断学、坚持经常学,深读细研、深学深悟,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深入思考学,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寻找对策,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联系实际学,与本职工作、政协工作紧密结合,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运用到政协履职当中,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蹚出一条政协履职的新路径,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