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0-22 10:30

      10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

  张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在政协工作中,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去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各部门要对照年度协商计划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步伐,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干部的整体素质。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虚心学习,勇于实践,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得到成长。要注重培养年轻干部,着力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使他们能够早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政协党组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按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压实压细责任。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制度,积极应对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挑战,坚决做好政协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确保正确的社会舆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