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举行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2-24 10:16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张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进行表决。